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借国家队集训当起说客 普约尔策反小法转投巴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5:16

  据新华社电昨天,西班牙队继续在马德里附近的拉斯罗萨斯基地备战世界杯。借此机会,普约尔力邀巴萨青训营出身的法布雷加斯回归。

  西班牙昨天主要进行了体能恢复和短传配合等训练,随后普约尔、佩德罗和哈维·马丁内斯出席了发布会。作为队长之一,普约尔对于球队前景很冷静,“人们总给我们扣上热门的帽子,但还有很多球队同样强大,我们需要尊重对手,脚踏实地”。

  对近来传得沸沸扬扬的法布雷加斯可能加盟巴萨的传闻,普约尔说:“在国家队我跟他私下谈过无数次,他知道巴萨的更衣室还有球迷有多希望他回来,他可是个货真价实的巴萨人。小法的类型非常适合巴萨的风格,他对巴萨来说是完美的。当然,他现在和阿森纳有合同,大家必须尊重这一点”。

  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西班牙仍排第2位,巴西第一。中国队较上期上升一位,排第84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