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罗宾侠爆发逼近历史高点 荷兰锋线人选几无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5月27日05:16

    搜狐体育讯 在弗赖堡的雨战中,荷兰队依靠范佩西的左右开弓2-1击败墨西哥队,虽然结果不如前几天与墨西哥队交手的英格兰,但橙衣军团的过程显然要比三狮军团强得多。特别是锋线的发挥,范马尔维克拒绝范尼的决定似乎并不会伤害到荷兰队。

  5月11日,范马尔维克公布30人名单,结果力排众议将范尼放弃。对此荷兰主帅给出解释:“我们非常关注范尼伤病后的状态,也对他为返回国家队所作出的努力感到欣慰,可惜的是他没能恢复到原有的水平。”换言之,范马尔维克已经将现役球员中进球最多的荷兰球员拒之门外。不过在范马尔维克看来,荷兰队没有范尼也没有问题。

  范佩西自去年11月受伤后伤停5个月,大休至4月中旬才复出,不过临近赛季尾声却已经找到状态,在与布莱克本和富勒姆的比赛中连续入球。此次代表荷兰队出战,又是在第17和第41分钟梅开二度,并且两粒入球打得都十分精彩。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范佩西在国家队效力期间第三次单场独入两球,并且目前已经以16粒国家队入球在荷兰队总射手榜上跻身第18位,实际上“罗宾侠”只要再进三球即可跻身史上前十榜单。

  赛后,范佩西并没有独揽大功。“今天我们看到了许多积极的东西,尤其是有许多漂亮的配合。队友们传球很棒,所以我破门得分难度都不大。毕竟这是我们第一场热身赛,所以我们对现在的结果感到满意。其实我们过去几天一直在苦练,所以感觉体能有些不足,不过我相信下周稍微放缓,我们就会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团队。”

  从目前进入大名单的七位前锋看,范佩西、库伊特、罗本、亨特拉尔随队前往南非都基本可以确定。巴贝尔上周五训练中右脚受伤使得这位利物浦边翼前景一度不明,只可惜此役得到出场机会的小将埃利亚也无太亮眼的发挥,因此只要巴贝尔伤无大碍拿到一张门票也应该问题不大,至于不满23岁的伦斯迄今仍未能完成国家队处子秀,这意味着南非世界杯基本与他无缘。与之相比,今天替补登场的阿尼塔则幸运的多。与墨西哥的比赛中,他成为首位出生日期晚于荷兰1988年欧洲杯夺冠日且身披橙色战袍出战的荷兰国脚。(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