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称夺冠将裸奔 阿根廷所有球员整装待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5:16

  本报讯明天,阿根廷将启程奔赴南非。马拉多纳昨天在谈起球队的世界杯前景时兴致勃勃地表示,如果夺冠,他将裸奔。

  5球大胜加拿大,结束最后一场热身后,阿根廷继续集训。大批球迷前去围观,由于基地靠近高速公路,他们将车停在路边,站到车顶上或爬到树上。

  刚结束欧冠的米利托、萨穆埃尔和德米凯利斯也已归队,参加了昨天的训练,这代表所有球员到齐,整装待发。不过,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对加拿大时受伤,目前正接受治疗。

  马拉多纳对球队备战状况很满意,他表示核心非梅西莫属,“阵容和战术都围绕他展开,希望能发挥他的最大作用”。另外,马斯切拉诺、贝隆和海因策等老将也将承担起“领袖”角色,“球迷们很了解这批球员的能力。我们还有时间继续提高,以确保每个人在上场时都做好了准备。我们在南非将迎来一个特别时刻,未来一个月将留在每个人的记忆中”。对于小组赛首战同尼日利亚的比赛,老马表示已基本想好首发。

  阿根廷的目标自然是冠军,老马信心十足,“如果我们夺冠,我将一丝不挂地围绕方尖碑(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标志性建筑)跑一圈。”(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