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夺冠老马将裸奔 自称球队非夺冠最大热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7日04:34

  本报讯 “如果我们赢得世界杯,我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方尖碑下裸奔。”马拉多纳在昨日接受采访时大放雷人之词。

  老马认为,目前的阿根廷跟1986年那届很像,而这一次的领军人物是梅西。“很多人喜欢梅西,所以我们的阵容和战术都将围绕他来展开,希望能够发挥他的最大作用。”马拉多纳说,“我们并非夺冠最大热门,我也知道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我们就将遭遇苦战,不过我相信我们拥有创造奇迹的能力,到时候阿根廷会让世界跌破眼镜。”

  在马大帅的球队让世界震惊之前,他的言论倒是先让媒体跌破眼镜,除了要为冠军裸奔,他还要求入住的酒店必须高级马桶伺候。

  (田颖)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