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阿联酋航空为世界杯造势 扎库米在迪拜举行巡游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7日02:54

  新华社阿布扎比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安江)国际足联官方合作伙伴阿联酋航空公司26日迎来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吉祥物“扎库米”(ZAKUMI),并在迪拜市内举行了巡游和宣传活动。

  据阿联酋国家通讯社报道,“扎库米”是一只黄色的豹子。在今天迎接“扎库米”的阿联酋航空公司航班上有32个美貌的空姐。她们代表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32个国家。

  总部设在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公司与国际足联的关系始于2006年德国世界杯,成为了当年全球首家获得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资格的航空公司。(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