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半场战报-范佩西梅开二度 荷兰雨战暂2-0墨西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7日02: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点,荷兰队与墨西哥队在弗莱堡贝德诺瓦体育场进行南非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上半时比赛,荷兰队2-0领先墨西哥队进入半场休息。范佩西在第17和第41分钟梅开二度。

  本场比赛是两国国家队历史上的第6次交锋,此前双方以2胜1平2负的战绩难分高下,不过最近3次对战荷兰队则保持不败战绩。与墨西哥5月份频繁热身不同,此役仅是荷兰队在两个半月来出战的首场热身赛,不过也是橙衣军团连续第三场同美洲球队过招。此役,荷兰队锋线上派出“英超”组合库伊特和范佩西;墨西哥方面与对阵英格兰时不同,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轮换,曼联签下的埃尔南德斯先发登场。

  比赛在雨中开哨。上半时开场,荷兰队便打得积极主动。第5分钟,德泽乌大禁区边缘右侧射门被奥乔亚用身体封出。第8分钟,范德法特接库伊特妙传,禁区外起脚皮球击中左立柱根部弹出底线。第14分钟,阿费莱左路突破后传中,范佩西铲射偏出目标。2分钟后,库伊特接右侧传球禁区内射门又被奥乔亚封出。第17分钟,范德法特前场左侧斜长传空档,范佩西插上禁区右侧8码处右脚抽射破门,这也是范佩西取得的第15粒国家队入球。

  随着比赛的深入现场雨势渐大。第23分钟,梅迪纳接阿奎利亚传球禁区外起脚稍偏。6分钟后,托拉多30码外试脚依然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墨西哥更抢眼的倒是几次犯规,范德法特和德泽乌相继“遇袭”痛苦倒地。第36分钟,在瓢泼大雨的恶劣状况下,布兰科给出精妙挑传,可惜梅迪纳没能停住球错失机会。第41分钟,阿费莱前场右侧精妙斜长传,范佩西禁区左侧不调整直接左脚凌空抽射远角梅开二度,这也是范佩西在国家队期间第三次单场有两球入账。上半时比赛,荷兰队2-0领先墨西哥队进入半场休息。

  荷兰队:1-斯特克伦堡;2-博拉鲁兹、3-海廷加、4-马泰森、5-布拉夫海德;8-沙尔斯、10-范德法特、6-德泽乌、11-阿费莱;7-库伊特、9-范佩西

  墨西哥队:13-奥乔亚;19-马加隆、25-阿奎利亚、15-莫雷诺、20-尼洛-托雷斯;6-托拉多、18-瓜尔达多、8-卡斯特罗、10-布兰科;22-梅迪纳、14-埃尔南德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