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新快报模拟世界杯:喜喜立讯科技迎来巅峰对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7日02:13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 实习生 陈仲熙)今晚6时,新快报第二届模拟世界杯决赛阶段小组赛将在天河体育东球场继续进行。焦点战无疑就是中国喜喜和立讯科技B队的强强对话。

  近年,中国喜喜和立讯科技在广州业余足坛赛事已经交手多次。两队实力相当,而且对彼此实力都有相当了解。本届模拟世界杯,喜喜和立讯两队就被列为夺冠的大热门。

  5月19日的首轮小组赛,中国喜喜和立讯科技双双告捷,出线形势大好。两队实力在C组优势明显,不出意外将携手出线,悬念只是谁能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因此,今晚两队的直接对话,被赋予了C组头名之争的意义。不过,面对这场即将到来的大战,两队均表示赛前没有针对性的备战和训练。

  四年前首届模拟世界杯,中国喜喜的前身蒲点技压群雄夺得冠军,四年后,卫冕模拟世界杯的重任落到了中国喜喜的肩上。在去年的广州市七人足球联赛中,喜喜两战立讯科技一平一负,深知对手实力的他们在今晚的大战之前显得低调,“尽力保平争胜就可以了。”中国喜喜领队兼球员陈宇平如此表示。

  因为立讯科技A队在预选赛已经出局,让他们两队会师决赛的希望落空,这也让立讯科技B队不容有任何闪失,相比中国喜喜的低调,立讯科技B队对赢下今晚的强强对话要更有信心。“我们有机会拿下比赛的。”领队何锦波说道。

  在别人看来,两个队伍的潜力旗鼓相当,都有取胜的机会。不过,双方领队却有着各自的难处。因为两队在近日均有各种不同的比赛,赛事频繁可能导致队员状态不佳,今晚的比赛孰赢孰输其实都是正常。

  长洲同乐:希望赛后与对手合影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 实习生 陈仲熙)得知即将与夺冠大热之一的美晖队较量,长洲同乐队的领队陈富荣说:“感觉就像我们代表朝鲜,对方代表巴西,实力差距真有些大啊。”

  虽然遇到强队,但长洲同乐的球员都很期待比赛的到来。原来,美晖队的杨朋锋、温小明、卢琳等,一众主力队员都是长洲同乐队的偶像。“他们不仅是我的偶像,更是我儿子的偶像啊!”陈先生笑着说。

  多年来,陈先生看过对方队员的无数场比赛。他对对方的技术与战术,可以说是了如指掌了。对于此次比赛,陈先生只要求队员做好防守,尽量把输球控制在三球以内。

  不管比赛的输赢,能够与偶像同场竞技,对于长洲同乐来说,已经是一个很幸运的事了。他们更希望在赛后与美晖的多位球星一同合影,记录这一段难忘的时刻。

  明珠迎战求信A

  新块报讯 (记者 叶慧 实习生 刘伟超)除了C组的喜喜和立讯的大战,今晚模拟世界杯A组同样上演龙争虎斗,番禺明珠和求信咨询A队将争夺小组头名的荣誉。

  作为广州足球界两支声名在外的传统强队,两支队伍的实力无庸置疑。番禺明珠不仅在珠超赛场取得成功,在模拟世界杯上一群明珠小将同样证明了自己。在争取进入小组赛的过程中,明珠一路过关斩将,在小组赛首场也是以3∶1轻松取胜。求信咨询A队则在小组赛首轮以13∶0狂胜对手,创造出本次模拟世界杯最大分差。

  虽然番禺明珠领队陈伟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再强调队伍过于年轻,不够稳定。不过如今来到小组赛,番禺明珠开始展露出求胜的欲望。陈伟向记者透露:“虽然我们今天比赛在人员上会出现困难,有几个队员有事不能出场,但是球队踢每一场比赛都是想着要取胜的,我们还是有信心拿到比赛胜利争取小组第一出线。”

  求信咨询A队负责人罗先生则对记者表示,今天的比赛也就是五五开,拿不拿小组头名不重要。“我们和明珠此前也没有交手过,今晚的比赛不会作特殊安排,胜负不是最重要的。只要我们球队能够顺利小组出线就行。因为无论小组第一或者第二在后面的比赛都会遇到其他夺冠热门。”

  模拟世界杯今日赛程

  组别 比赛日期 时间 对阵 场地

  G 5月 27日 18∶00 雷湾 VS华师联 1

  G 5月 27 日 18∶00 长洲同乐VS美晖 2

  H 5月 27 日 18∶00 川味香辣坊VS电白同乡 3

  H 5月 27 日 19∶00 果王古广明AVS求信咨询B 1

  A 5月 27 日 19∶00 华南青 VS宇阳信息技术-华西利亚 2

  A 5月 27 日 19∶00 求信咨询AVS番禺明珠 3

  B 5月 27 日 20∶00 果王古广明BVS自由会 1

  B 5月 27 日 20∶00 安顺达精英VS美晖红城堡 2

  C 5月 27 日 20∶00 从化标青VS恒亿达二队 3

  C 5月 27 日 21∶00 立讯科技BVS中国喜喜 1

  D 5月 27 日 21∶00 广州客联VS潘帕斯军团 2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