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爆黑色新闻 开幕式表演歌手不幸病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5月27日02:05

    搜狐体育讯 距离2010世界杯开幕还有15天,但从南非却传出坏消息。

视频:南非世界杯爆黑色新闻 开幕式歌手不幸病逝
原本被曼德拉点名指定在开幕式上表演的著名歌手希费沃-恩特舍贝由于脑膜炎在本周二不幸去世,这位34岁的黑人歌手就这样遗憾“错过”了在全世界面前表演的机会。

  恩特舍贝,是著名的男高音,曾被誉为“黑帕瓦罗蒂”。小时候家庭贫困的恩特舍贝在5岁的时候就在乡镇教堂唱歌,在2004年至2007年期间,他曾就读于著名的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并在此期间进行了欧洲巡演。作为一名黑人歌剧歌手,他曾演绎了莫扎特、多尼采蒂、威尔第和普契尼的曲目。

  据世界杯组织方透露,恩特舍贝已经被前南非总统曼德拉钦点,在6月11日约翰内斯堡进行的世界杯开幕式上演唱他的新曲目《希望》,曼德拉曾在恩特舍贝的新专辑中“献声”:人类精神的慷慨能够克服所有逆境,通过同情和关怀,我们就可以创造希望!

  就在上周恩特舍贝为世界杯开幕式彩排做准备时感觉不适,随后被送往伊丽莎白港的利文斯通医院,并查出患上了细菌性脑膜炎,结果在本周二恩特舍贝被院方确认不幸去世。世界杯组委会CEO丹尼-乔丹今天悲恸表示:“听到这个年轻人去世,我们都很伤心。他有惊人的天赋,原本要在世界杯开幕式上向全世界展现其才华的。”(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