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马乔期待入选意大利23人名单 下赛季留那不勒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7日00:41

  新华社罗马5月2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马乔说他希望自己能留在意大利队23人大名单之内。

  目前,意大利国家队正在海拔2000米的塞斯特里埃里训练基地集训。28人大名单中的马乔向媒体表示,自己对世界杯十分期待。

  他说:“虽然这里气候有点寒冷,但是每个人心里都很激动。由衷希望我能够出现在最终的23人名单内。不过能在这里训练我已经非常满足了。”

  近期传闻罗马队求购这位那不勒斯边后卫,对此马乔也给出了答案:“显然,我非常感谢那不勒斯。我和我的队友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赛季,并且决定在下年度继续勇往直前。”(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