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哥媒体看好巴西队夺冠 葡萄牙科特迪瓦不容小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7日00:15

  新华社圣何塞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喻虹霞)哥斯达黎加《共和国报》26日刊登署名文章,看好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的夺冠前景。

  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上,巴西队被分在G组,同组的还有朝鲜、科特迪瓦和葡萄牙队。

  文章说,每次举行足球世界杯,无论是专家还是球迷,总是把巴西队视为夺取冠军的头号热门。确实如此,对一个曾经五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队伍来说,他们参加世界杯的任务只能是再次举起大力神杯。

  文章称,其他球队也想夺冠,他们也想突破巴西队这道屏障。其中最想取得成功的就是葡萄牙队。这个队里有当今世界最红的球星C罗。迄今为止,葡萄牙队在世界杯上最好的成绩是进入半决赛。许多专家和球迷都盼望着巴西和葡萄牙之间的比赛。这不仅仅是因为葡萄牙队的风格与巴西队极为相似,两队比赛甚至被认为是巴西A队对巴西B队。

  当然,在G组中,科特迪瓦队也绝不能小视。这支现在由埃里克松指挥的球队将自己参加世界杯的最低目标定在了进入16强。这是因为在上届世界杯赛中,科特迪瓦止步在小组赛。他们希望在非洲土地上举行的世界杯赛上能够更进一步。球队的灵魂德罗巴表示,在上届世界杯的比赛中,球队表现不错,但是缺少运气。有了那次的经历,在南非世界杯上,我们能够做得更好。

  文章还评价朝鲜队说,朝鲜队“完全有可能成为比赛的黑马,为G组那些被称为强队的球队制造麻烦”。(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