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玻利维亚总统称老马“粉丝” 盼阿根廷夺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7日00:12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25日表示,他是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忠实“粉丝”,希望后者带领阿根廷队能在南非世界杯上夺冠。

  目前正在阿根廷出席这个南美国家独立200周年庆典的莫拉莱斯说,他在年轻时曾在收音机里收听马拉多纳参加的比赛转播,对这位阿根廷球星十分崇拜。

  “感谢玻利维亚人民选举我当了总统,使我有机会认识马拉多纳,并且和他一起踢足球。我希望阿根廷队能在世界杯上取得新的胜利,成为冠军,”他说。

  莫拉莱斯同时回忆说,两年前国际足联准备禁止在海拔2500米以上的体育场举行正式比赛,使得玻利维亚的高原主场面临被封杀的危险。马拉多纳当时专程到玻利维亚海拔3600米的拉巴斯踢球,表示对玻利维亚的支持。国际足联后来取消了对高原球场的禁令。

  不过,马拉多纳本人在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后却尝到了高原球场的苦头。他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在拉巴斯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时以1:6惨败在玻利维亚队脚下,从此开始了“马家军”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霉运”。(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