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德国热身赛再传“噩耗” 巴拉克“替身”又受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6日05:15

  本报讯 昨天,德国队与驻地南蒂罗尔的当地俱乐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德国队以4:0轻松战胜对手。不幸的是作为巴拉克替代人选之一的特雷施受伤。

  在阿皮亚诺训练营的测试赛上,德国队对阵当地的俱乐部南蒂罗尔,1000名球迷到场为德国队助威。第37分钟,特罗肖夫斯基以一记精妙的任意球,帮助日耳曼军团取得领先。第47分钟,德国队在经过一系列精妙配合后,由厄齐尔完成最后一击。第54分钟,斯图加特射手卡考将比分扩大为3:0!三分钟后,波多尔斯基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4:0!德国队虽然赢得了比赛,但却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作为巴拉克替身人选之一,特雷施因伤下场,世界杯前景蒙上一层阴影。从比赛来看,特雷施伤情不容乐观,他甚至需要工作人员搀扶才能走下场。

  (科龙)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