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国家队主教练欲在南非世界杯创造惊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6日19:29

  新华网马那瓜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璇 许雷)尽管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小组赛中,洪都拉斯队被分在了H组,面对强敌西班牙、智利和瑞士队,但洪国家队主教练雷纳尔多·鲁埃达依然相信,自己率领的队伍将在南非“创造惊喜”。

  正在德国带队进行热身训练的鲁埃达日前通过洪都拉斯国家足协网站表示,洪国家队十分珍惜在南非世界杯赛上亮相的机会,小伙子们希望能够通过本届世界杯崭露头角,在全世界球迷面前“创造惊喜”。

  实际上,鲁埃达长久以来一直针对世界杯比赛的特点,强化洪都拉斯国家队在体能和意志方面的训练,这也是洪都拉斯队在世界杯预选赛最后时刻杀出重围、成功晋级的重要因素。

  鲁埃达认为,洪都拉斯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赛上的成败取决于是否能够正确估计自己的实力,脚踏实地、认真面对每一场较量。而盲目自信或自欺欺人只能导致队伍迷失自我。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