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阿根廷出征世界杯 梅西披挂10号战袍伊瓜因11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6日19:27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25日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阿根廷球员球衣号码,梅西将披挂最为引人注目的10号球衣。

  在阿根廷国家队的传统中,10号球员是球队的灵魂人物。马拉多纳当年就是披挂10号球衣参加1986年世界杯并且帮助阿根廷队夺冠的,因此他至今被称为“阿根廷队永远的10号”。

  在每届世界杯上,阿根廷队的10号球员都会被拿来和当年的马拉多纳进行对比,10号球员承载着阿根廷足球的荣耀和希望,也承受着特别的关注和巨大压力。在南非世界杯上,被称为“新一代球王”的梅西能否重现马拉多纳当年的辉煌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阿根廷国家队的另外两名前锋伊瓜因和特维斯则将身穿9号和11号球衣。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