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西班牙继续体能和战术训练 普约尔:球内氛围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6日19:25

  新华网马德里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伟 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国家足球队25日继续在马德里附近的拉斯罗萨斯足球城展开训练。球队进行了一些恢复性的体能练习,并演练了短传配合等战术性内容。训练后,普约尔、哈维·马丁内斯和佩德罗三名球员出席了当日的新闻发布会。

  作为国家队队长之一,普约尔否认了队内球员之间存在不和的传闻。他肯定:“球队的氛围很好,这是国家队成功的关键所在。”而对于西班牙队是世界杯热门的说法,他指出:“人们总是给我们扣上热门的帽子,但还有很多球队同样强大,我们需要尊重我们的对手,并且一步步脚踏实地地前进。”

  对近来传得沸沸扬扬的国家队队友法布雷加斯可能加盟巴萨的传闻,普约尔表示:“我一直都说法布雷加斯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也是一个不错的朋友——你很少看到他和人发脾气,他是一个非常安静的人。他对于巴萨来说是完美的……但是他现在和阿森纳有合同,大家必须尊重这一点。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如何。”

  与此同时,国家队的新面孔之一,毕尔巴鄂中场哈维·马丁内斯则表达了自己入选世界杯阵容的兴奋之情,他透露博斯克宣布大名单时,他和不少朋友正坐在电视机前观看直播:“这是一个巨大的喜悦。这让我们跳了起来,大家都很激动,有人甚至流下了眼泪。”至于自己在国家队的适应情况,他说:“融入球队的进展很棒。队友们热情地迎接我。他们给了新人极大的帮助。”而谈到国家队与俱乐部迥异的比赛风格,他承认:“我正在尝试融入这种风格中去。在我的俱乐部,我们的踢法很不同,不过以前在21岁以下国家青年队我们也是这么踢的。”

  作为一名前锋却将在今年世界杯上穿2号球衣的新秀佩德罗则表示,拿到这个号码并不算糟糕:“我和哈维·马丁内斯是最晚入队的,到最后才轮到我们来挑选球衣号,于是我们决定抽签。结果我输了,只能拿2号。不过这不会影响我的心情。”

  24日,西班牙国家队公布了世界杯阵容球衣号码,其中法布雷加斯身穿10号球衣。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