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动态

世界杯热身赛美国出师不利 2-4不敌捷克吞苦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6日19:23

  新华网华盛顿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正在积极备战南非世界杯赛的美国队25日出师不利,在美国东哈特福德市与捷克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2:4败北。

  如果这粒败果让美国队上下比较难咽的话,那么让主帅布拉德利更苦恼的是,他要在26日上午去找7位球员谈心,下午他将正式公布美国队出征南非世界杯的23人名单。此次布拉德利一共召来了30名球员参加集训。

  根据安排,参加世界杯赛的美国队全体将士将于27日赶往华盛顿,总统奥巴马将在白宫接见他们,为他们参加世界杯赛壮行。

  据此间媒体报道,布拉德利准备选出一支自1994年世界杯以来最年轻的美国队,预计这届美国队的平均年龄在26岁左右。

  在与捷克队的交锋中,美国队率先叩开对手大门,但上半时快结束时对手把比分扳平。下半时,捷克队越战越勇,先后又攻进3球,而美国队仅添了一分。

  捷克队在上届德国世界杯上与美国队分在一组,并以3:0战胜美国队,不过他们未能获得本届世界杯的出线权。

  美国队本周还将同土耳其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到南非后将同澳大利亚队进行开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

  本届世界杯美国队与英格兰、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队分在了C组。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