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热身赛很受“伤” 又有球员或将因伤告别世界杯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8:13

  北京时间前天下午到昨天凌晨,多场世界杯热身赛在世界各地上演。热身赛本应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作准备,不曾想,在多场热身赛中,又有球员因伤可能告别世界杯了——

  德国

  新西兰

  本周,是南非世界杯诸强热身的时间,共有29场比赛将在这一周内举行。北京时间昨天是这一周内单日赛事最多的一天,加之有阿根廷、英格兰、葡萄牙和南非这样备受关注的球队参加,因此颇受关注。原本,热身赛是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打磨队伍、提升士气的重要一环,但不料几位倒霉蛋却就此产生了。

  德国

  巴拉克的替补竟也受伤

  一个围绕着德国队的怪圈正在形成。先是巴拉克被人铲伤无缘南非,继而他的后继者之一特雷施也在昨天的热身赛受伤,成为第二个倒霉蛋。

  北京时间昨晨,正在意大利备战的德国队在一场热身赛中4比0拿下当地一家叫蒂罗尔的弱旅。双方实力差距巨大,比赛结果和过程都在意料之中,但最大的意外是巴拉克的替补也伤了。在巴拉克因伤缺席世界杯后,德国队主帅勒夫希望斯图加特22岁中场特雷施能取而代之。但本场热身赛开场仅8分钟,特雷施就滑倒扭伤脚踝。

  勒夫赛后也略感不安,“现在的处境看起来很糟糕,但现在看起来可能是滑囊之类的问题,而不是韧带撕裂”。而在随后,德国足协也通过官方网站公布:“特雷施已经确定无法参加南非世界杯了。”

  新西兰

  队副被踢伤恐无缘南非

  新西兰队副布朗更倒霉。北京时间前天的一场热身赛中,他被粗暴的澳大利亚队员放倒在地,被确定肩部受伤之后,布朗的南非行蒙上了一层阴影。

  面对比自己低50多位的新西兰,澳大利亚如果拿不到胜利,必然会影响自己的军心,要知道这可是两支都入围了南非世界杯的队伍。而比赛开始,澳大利亚队竟然被对手率先进球,气急败坏的袋鼠军团随后开始了拙劣的表演。格雷拉急于拼抢,将新西兰一名队员铲倒在地,拉开了这场表演的序幕。而随后5分钟,新西兰队副布朗被澳大利亚队的卡希尔铲得腾空飞起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外。为此,澳大利亚队连续吃到两张黄牌。

  赛后,布朗被诊断为肩部受伤,更具体的结果目前尚未出炉。今天,布朗将暂时离队返回新西兰接受进一步诊治,而队医也表示不排除对他实施手术治疗。

  阿根廷

  法国

  老马坚决无视欧冠神人

  作为在本赛季欧冠决赛唯一进球而且梅开二度的神人,米利托的国家队之路却不怎么康庄。北京时间昨天,阿根廷热身赛中5比0大胜加拿大,但老马却明确表示,米利托充其量只是阿根廷的6号前锋。

  阿根廷在锋线上可谓人才济济,老马一口气收罗了6位前锋球员前往南非,而这其中包括梅西、特维斯、阿圭罗、伊瓜因等悍将。昨天的这场热身赛,是阿根廷队世界杯前唯一一场热身赛,因此所有人都在期待从中寻找阿根廷主力的端倪。是役,梅西因为小伤没有上场,米利托也因为尚未报到也没有亮相,阿根廷队其他前锋球员都得到了上场的机会。

  梅西自然是老马无法舍弃的爱将,但米利托就不同了,即便是他在欧冠决赛的神来之笔也无法打动老马。“米利托虽然完成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但他并不能够在阿根廷国家队打上首发,在阿根廷队,米利托充其量只是第四前锋,甚至是第六前锋。”在新闻发布会上,老马为米利托定下了角色。

  法国

  多帅奇怪训练险伤加拉

  多梅内克头脑一热,法国队就险些诞生一个倒霉蛋。在他一种奇怪的卡丁车训练之中,法国主力中卫加拉遇到了“车祸”,差一点就跟南非说拜拜。

  为了提升球队凝聚力,多梅内克想出了一种训练方法,那就是全队进行了一场卡丁车比赛。让多梅内克未曾想到,球员们却玩得有过些过火,这当中尤以加拉为甚。阿森纳老将在比赛中开车通过一个弯道时由于车速太快且把方向盘打得太急,他所驾驶的这台车竟突然向左侧翻。所幸的是,翻车之际加拉用自己的左手撑住地面,这也就没有让其压在车中,而由于车辆自重并不太大,因此加拉的左手也没有骨折。

  当地时间本周三,法国队将在梅斯与哥斯达黎加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多梅内克表示,他还没有决定是否让加拉在这场比赛中出场:“加拉的伤情至今没有定论,不过从他在训练中的表现看,我对此非常乐观。”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