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球星贴火热抢位羊城书报亭 全国再掀世界杯热浪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6日18:00

    搜狐体育讯 距离南非世界杯开赛不到三周时间,广州市民一夜之间醒来,突然发现世界杯热在羊城陡然升温了。生活周边的书报亭纷纷在最显眼的位置挂上了世界杯球星贴、球星卡,摆上了世界杯纪念收藏册和桌面游戏。城市书报亭报总是第一时间反映市民百姓当下生活喜好的晴雨表,也是最接近读者的神经末梢,最真切、最敏感地反映市场最新态势和读者最急需求。如今,世界杯球星贴、球星卡和纪念收藏册赫然上了书报亭“榜眼”位,着实让记者不得不实地走访一番。

  笔者随访羊城书报亭,遍见书报亭摊主毫不吝惜地把世界杯球星贴、球星卡高高挂在摊位最显眼处。一家年轻摊主说:“南非世界杯就要开赛了,广州是中国足球市场最火爆的城市之一,球迷众多。我们常年卖体育杂志,知道球迷喜欢什么。我们一直希望有好的世界杯产品售卖给读者,没想到这一届世界杯能摆上世界杯球星贴、球星卡。”

  据了解,5月25日发行的422期《足球周刊》在广州、深圳两城市率先向读者随刊赠送世界杯纪念收藏册,并隆重推荐世界杯球星贴、球星卡、桌游与世界百余城市同步发行、全面在中国上市。球迷读者获知后早就急待见到世界杯球星贴和球星卡,这下终于来了!

  

  世界杯球星卡

  一位中年摊主一边摆挂着世界杯球星贴、球星卡,一边面带喜色地与笔者讲:“刚刚摆挂上的就被买走了!还是球迷最知道什么是最好的!世界杯的东西就是经典!”

  熟悉广州书报亭发行渠道的渠道营销专家这样讲,在书报亭琳琅满目的书报海洋中,通常一份报刊能露出封面包装的小小一角,就是让出版发行方感到高兴的。能够抢占上位,并挂摆在最醒目的位置上,足见世界杯球星贴、球星卡是最火爆的。书报亭的露出封面小小一角就能吸引匆匆而过的读者,并且绝大多数读者都是有备而来,指名购买。摊主和读者做出的选择,就是市场对它的最好认可。

  世界杯球星贴、球星卡在羊城火热只是刚刚开始,所反映的也仅是中国各大城市世界杯热和球星贴集藏热一角。就像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球星卡、桌游系列中国独家总代理中雅图营销总监谈到的那样,中国不缺少忠实热诚的球迷,中国不缺乏对足球、对世界杯的激情,世界杯和世界杯商品也绝对脱离不开中国这个巨大市场,眼下最需要做的就是把世界杯带到中国,带到中国人身边。世界杯不光是足球,不光是坐在电视前观看实况直播,世界杯很大很丰富。国际足联有个口号是“足球就是健康生活”,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球星卡集藏可以带给球迷这样的健康快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