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5-0轻取加拿大队 梅西米利托替补席观战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7:48

  综合新华社消息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和加拿大队24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了一场热身赛。阿根廷队5:0轻取对手,赢得了出征南非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胜利。

  比赛在河床俱乐部的纪念碑体育场举行,阿根廷队头号球星梅西缺席了这场热身赛。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日前进行的训练赛中意外受伤,引发了一场虚惊。为了避免梅西在世界杯正式比赛前受伤,马拉多纳在最后一刻将他的名字从参加热身赛的球员名单中划掉。

  面对实力明显逊色的加拿大队,阿根廷队开场后大打攻势足球。第16分钟,阿根廷队在左边路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罗德里格斯一蹴而就,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阿根廷队首开纪录。其后阿根廷队越打越轻松,上半场结束时已以3:0领先。

  易边再战后,阿根廷队攻势依然凌厉,下半场第17分钟,特维斯接队友伊瓜因传球后突破成功,面对守门员形成单刀将球打进,主队4球遥遥领先。

  此后,阿根廷队频繁换人,主教练马拉多纳一方面希望利用这场比赛演练不同阵容,考察球员状态,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国家队大部分球员在比赛中亮相,接受球迷的“检阅”和祝福。最后,刚刚被替换上场的阿圭罗利用一次防守反击破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5:0。

  刚刚在欧冠决战中大放异彩的米利托也没有在本场比赛中出场。

  5万名阿根廷球迷观看了这场比赛,用各种方式为即将出征世界杯的国家队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当天的比赛结束后,阿根廷队将进行短暂的休整和训练,并于28日启程前往南非。阿根廷队将在6月12日迎战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尼日利亚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