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澳大利亚队

澳大利亚“袋鼠军团”赴南非 陆克文为球队送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6日17:35

  新华网墨尔本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扬)澳大利亚男足“袋鼠军团”26日上午乘坐澳航包机离开墨尔本机场飞赴南非世界杯赛“战场”。澳大利亚联邦部长马克·阿比布当日专程代表总理陆克文为澳大利亚队送行。

  澳大利亚队队长卢卡斯·尼尔对此行充满期待。他在送行仪式上说:“我们全队即将出发,我们将为澳大利亚带来骄傲。”

  2006年德国世界杯是澳大利亚32年来首次获得世界杯决赛阶段参赛资格。同样参加过2006年世界杯的老队员、守门员马克说,第二次参加世界杯,心情如同首次出征一样兴奋。“这是任何一个职业球员职业生涯的顶端。我幸运地参加过上一次世界杯,我知道世界杯战场上的风云,我充满期待,非常非常兴奋。”

  抵达南非后,澳大利亚队将立即在约翰内斯堡展开紧张的赛前集训。6月1日,澳大利亚与丹麦队举行热身赛;6月5日与美国队进行热身赛。6月14日澳大利亚队将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中挑战德国队。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