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南非世界杯东道主能跑多远? 可能创造尴尬历史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6日17:32

  编者按 澳大利亚队今天率先飞抵约翰内斯堡,南非世界杯赛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球迷对世界杯赛的关注度与日俱增。从今天起,本报将陆续推出世界杯赛8个小组的非常话题,帮助广大读者梳理每个小组的热点。

  南非已经谱写了世界足坛一段历史,成为非洲大陆首个世界杯赛东道主。不过随着世界杯赛日益临近,南非极有可能再创历史,只不过这并不光彩,因为南非很有可能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个小组赛便遭淘汰的东道主。

  在以往18届世界杯赛中,每届东道主总能小组出线,然而这个延续了80年的纪录目前看来已岌岌可危。南非堪称世界杯历史上实力最弱的东道主,面对法国、墨西哥、乌拉圭3个小组对手,即便有东道主球迷的倾力助威,实力不济的南非难逃厄运,出线希望微乎其微。 本报记者 黄永顺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