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南非队缺兵少将致命 皮纳尔身体对抗能力是死穴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6日17:31

  想要在南非队中找出一个有名的球星,真不是件容易的事。算来算去,也只能是皮纳尔了,尽管这个名字听上去的确很陌生。

  让主帅佩雷拉最头疼的,恐怕是缺兵少将。想当年他率领巴西捧起大力神杯时,手下可是群星荟萃。可看看南非阵中,有谁堪当大任?非挑一个的话,也只有老将皮纳尔,毕竟他还是英超埃弗顿队的主力。

  问题是,埃弗顿在英超并算不上强队,打欧冠肯定没份,甚至联盟杯都挨不着边。开个玩笑,皮纳尔恐怕连朴智星都比不上,人家好歹在曼联混。像皮先生这样的球员,在欧洲甚至都是一抓一大把。

  客观来说,皮纳尔脚下技术不错,但身为非洲球员,身体对抗能力不足是他的“死穴”,只有1.75米的身高,且还是标准的竹竿型。在埃弗顿队,他更多的是为队友输送炮弹。在南非队,却要指望着他进球。要知道,他为南非队出场了46次,也只有2个进球而已。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