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西班牙国家队举行誓师大会 托雷斯非常期待复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6日16:50

  北京时间昨天,西班牙国家队在马德里拉斯罗萨斯体育城,举行了世界杯前誓师大会,西班牙王储菲利佩亲自出席,并为球队加油鼓劲。

  誓师大会后,西班牙队公布了23名球员的世界杯球衣号码,参加过欧洲杯和去年联合会杯的球员,都基本保留了自己之前的号码。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入选西班牙队的巴萨前锋佩德罗,竟然穿上了一个属于后卫的号码2号。

  西班牙队目前正在抓紧一切时间做最后的冲刺,与此同时,球队主力前锋“金童”托雷斯也在与时间赛跑。上个月托雷斯进行了右膝手术,直到现在还没有回到训练场上,不过昨日接受《马卡报》采访时,他自信自己完全有机会参加6月16日西班牙同瑞士的世界杯首场比赛,“我对伤病恢复的情况很有信心,接下来几天,我要做一些有针对性的工作。一切顺利的话,我可以100%赶上西班牙的第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