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法国队宣布23人名单 多梅内克:手中棋子够用了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5:49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24日电 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24日通过足协网站正式宣布参加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最终23人大名单,他表示,将不会对现有名单做任何调整。

  此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防守型中场球员拉萨那·迪亚拉因被诊断出一种肠道疾病,最终无缘南非之旅。除了削减掉迪亚拉之外,这份23人名单同此前的24人大名单没有出入。

  “我相信剩下的23名球员,这些球员在训练营里的表现证明,他们有能力在南非发挥自己的水平。递交名单的截止日期是6月1日,不过我手中的棋子够用了,我的筛选工作已经结束。”多梅内克说。

  在这份名单里,亨利、里贝里、阿内尔卡、马卢达、阿比达尔等大牌球星都在其中,令人有些意外的是,马赛队的巴尔武埃纳和波尔多队的普拉尼也出现在名单之中,这两名球员都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