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队主场3-1胜墨西哥 切尔西球员悉数缺阵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5:48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日本队24日晚在埼玉体育场举行的“麒麟杯”挑战赛中迎战老对手韩国。无奈0比2的比分让这场本应是为主队壮行的比赛,却给日本队的世界杯前途蒙上阴影。

  开赛仅仅6分钟,曼联球星朴智星从日本队长谷部诚脚下抢到皮球后带球直奔禁区,门前20米处拔脚怒射,韩国1比0领先。下半场日本队虽然换上前锋森本贵幸增强进攻火力,但韩国队的防守依然固若金汤。补时阶段,韩国队再打入一个点球。

  日本队定于周三出征欧洲。在世界杯之前还要和英格兰队及科特迪瓦队打两场热身赛。世界杯上,日本队与喀麦隆、荷兰、丹麦同处E组,而与韩国同样分在B组的是阿根廷、希腊和尼日利亚。

  24日英格兰队主场以3比1战胜美洲劲旅墨西哥队。热身赛被安排在此前草皮饱受争议的温布利球场进行,三年未曾代表英格兰队参加国际比赛的后卫莱德利·金为主队拔得头筹,随后高中锋克劳奇再下一城。

  墨西哥队凭借佛朗哥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缩小了分差,然而下半时开场不久,英格兰后卫约翰逊便再次攻破客队城池,为英格兰锁定胜局。

  主帅卡佩罗赛后说:“墨西哥的技术更胜一筹,他们的控球时间要比我们多,因此关键在于破坏墨西哥的传球节奏,并尽量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

  是役,英超切尔西球员特里、兰帕德、乔·科尔、阿什利·科尔以及朴次茅斯队守门员詹姆斯因上周刚踢完足总杯决赛而缺席。

  阿根廷队和加拿大队24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了一场热身赛。阿根廷队5比0轻取对手,赢得了出征南非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胜利。

  比赛在河床俱乐部的纪念碑体育场举行,梅西缺席了这场热身赛。阿根廷队大打攻势足球。第16分钟,阿根廷队罗德里格斯一蹴而就,首开纪录。其后阿根廷队越打越轻松,上半场结束时已以3比0领先。

  易边再战后,阿根廷队攻势依然凌厉,并频繁换人。马拉多纳利用这场比赛演练不同阵容,让国家队大部分球员在比赛中亮相,接受球迷的“检阅”和祝福。

  5万名阿根廷球迷观看了这场比赛,用各种方式为即将出征世界杯的国家队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葡萄牙队24日在葡国家队集训地科维良0比0战平非洲弱旅佛得角队。

  上半场,葡萄牙队各条线的相互配合不顺畅,暴露出不少问题,下半场情况有明显好转,但是在组织有效进攻上仍然有很大的不足,在全场比赛中占优势但不能破门得分。

  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奎罗斯说,他对队员们的表现总体满意,特别是下半场踢得不错,攻防节奏掌握得比较好,但缺乏有效的进攻。克·罗纳尔多承认国家队在这场比赛中踢得不好,现在踢得不理想是为了在世界杯上踢好。葡萄牙队将会以好的竞技状态出现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

  根据安排,葡萄牙队在世界杯赛前还有两场热身赛,6月1日在科维良迎战喀麦隆队,6月8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与莫桑比克队交锋。

  日本0:2韩国

  英格兰3:1墨西哥

  阿根廷5:0加拿大

  葡萄牙0:0佛得角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