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球员3比1击败墨西哥 切尔西国脚全当看客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5:31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晨,两支南非世界杯参赛队在伦敦温布利球场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英格兰队以3比1击败墨西哥队。此役,英格兰队中来自切尔西的国脚因足总杯决赛后尚需恢复,皆未报名参赛,兰帕德、特里、阿什利·科尔等人皆身穿西服坐在场边观战。在从德国纽伦堡飞往伦敦途中,墨西哥队所乘航班因发动机被飞鸟撞击而延误三小时,他们被迫取消了赛前训练。

  此役,墨西哥队拼抢较为凶猛,而主队则因惧怕受伤,在场上有所保留,因而传球失误较多,场面有些被动。不过,率先破门的却是英格兰队。第17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克劳奇头球摆渡,莱德利·金头球破门。此后,客队攻势极盛,乔瓦尼·多斯桑托斯和贝拉的劲射都极具威胁,尤其是萨尔西多在第31分钟的劲射击中门柱弹出,让英格兰门将格林惊出一身冷汗。不过,处于被动状态下的英格兰队在第34分钟由鲁尼头球顶中门楣,克劳奇补射再下一城。第43分钟,墨西哥队的努力终有回报,弗朗哥将比分追近至1比2。

  中场休息后,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以哈特、卡拉格和迪福换下格林、费迪南德和克劳奇。易边再战的第81秒,格伦·约翰逊个人突破,连过对方的萨尔西多和托拉多切后,射出一记“香蕉球”破门。此后,卡佩罗玩起“车轮大战”,又陆续换上赫德斯通、列农和亚当·约翰孙等人,尽可能让更多球员登场,以便让他们适应国家队比赛的气氛。

  整场比赛,双方对胜负都不看重,更多是利用实战检验球队的配合和球员的能力,为即将开战的世界杯练兵。

  徐扬扬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