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热身赛葡萄牙被佛得角逼平 C罗惨遭羞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6日14:25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为备战南非世界杯,葡萄牙、英格兰和阿根廷等夺冠热门分别在热身赛中亮相。其中,葡萄牙表现最为狼狈,被世界排名第117的非洲球队佛得角0:0逼平。而英格兰和阿根廷则双双大胜,前者在温布利大球场3:1结束了墨西哥2010年8场不败纪录,后者在布宜诺斯艾利斯5:0大胜加拿大。

  葡萄牙0:0佛得角

  C罗“上帝之手”染黄

  佛得角位于北大西洋的佛得角群岛上。全队最大牌的球员为曾效力于本菲卡、现效力于西乙皇家贝蒂斯的边卫内尔松以及在西甲奥沙苏拿效力的高中锋达迪。

  葡萄牙想用一场大胜提高球队的士气。不过,事与愿违,在C罗、纳尼、维罗索等主力悉数上阵的情况下,葡萄牙全场颗粒无收,第64分钟C罗更用“上帝之手”攻门而被出示黄牌。

  葡萄牙的热身赛对手均为与同组科特迪瓦球风相似的非洲球队。6月1日,葡萄牙将与喀麦隆对阵,6月8日与莫桑比克对阵。

  英格兰3:1墨西哥

  重点考查中后场

  卡佩罗并没有使用近来演练的451阵型,而是派出克劳奇和鲁尼组成的双箭头,前者更是打入1球。不过卡佩罗对比赛并不满意,“我们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虽然我们的中路进攻很有威胁,但我想要的远远不止这些。”

  卡佩罗还重点考查了中后场替补球员的实力,左后卫贝恩斯表现糟糕,中卫莱德利·金防守端表现一般却打入1球,右边卫格伦·约翰逊用进球奠定了自己的位置。

  由于温布利球场草皮极为糟糕,《泰晤士报》早早提醒英格兰要避免受伤,幸好没有出现伤员。本场比赛后,卡佩罗继续自己主场不败纪录,英格兰也将出征南非。

  阿根廷5:0加拿大

  梅西被雪藏

  马克西·罗德格里斯梅开二度,迪马利亚世界波扩大比分,特维斯和阿圭罗锦上添花。

  不过,大胜实力较弱的加拿大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马拉多纳也为避免梅西受伤,没有让其上1分钟,顶替他的是帕斯托雷。少了梅西,被老马认为“阿根廷哈维”的贝隆也只获得了下半场45分钟的出场时间。

  “我们有出色的球员,我会在合适的时候让所有球员都被使用。”赛后老马信心倍增,而阿根廷也将马上奔赴南非。

  备忘

  ◆法国公布了23人最终名单,唯一变数是阿森纳中场迪亚比代替了肠胃不适的迪亚拉。

  ◆昨天德国以4:0击败了意大利业余球队蒂罗尔队,不过中场特雷施在比赛中因脚踝伤势严重将无缘南非世界杯。

  ◆在塞斯特里埃里集训的意大利队第一天后卫基耶利尼便因肌肉拉伤离开了训练场,未来几天,这位意大利国家队的核心后卫需要单独训练。

  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