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参赛球队忙热身 阿根廷英格兰队收获自信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4:23

  本报讯 随着南非世界杯开赛时间的日益临近,即将征战世界杯的各路劲旅纷纷通过热身赛来磨合阵容,提升状态。在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进行的一系列世界杯热身赛中,阿根廷队5比0大胜加拿大队,英格兰队3比1力克墨西哥队。

  自马拉多纳担任阿根廷队主帅以来,昔日进攻犀利的“潘帕斯雄鹰”便陷入了破门乏术的窘境。不过,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正式热身赛中,阿根廷队却表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以5粒进球,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但,由于对手加拿大队的实力有限,老马的阿根廷队是否真正找到了解决进攻问题的“金钥匙”,恐怕还需要在世界杯赛场上去检验。

  阿根廷队主场大胜,在卡佩罗麾下进步明显的英格兰队也在主场收获着自信。他们3比1战胜了墨西哥队,延续着卡佩罗执教以来的良好表现。

  其余比赛中,韩国队在客场以2比0战胜宿敌日本队,两名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朴智星和朴周永各进一球。日本队已经12年未曾在主场击败过韩国队。澳大利亚队2比1战胜新西兰队;葡萄牙队则以0比0被世界排名第117位的佛得角逼平。(巴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