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马桶也要最好的 酒店备好高尔夫球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4:21

  晚报记者 唐舸 报道

  中国古语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时至今日,伟大的马拉多纳又将此发扬光大到了极致——在阿根廷队抵达南非营地之前,马拉多纳要求当地更换了卫生间的马桶,连如此生活细节都不放过,老马果然是贵为球王,绝不肯屈尊降贵。

  本周晚些时候,马大帅率领的阿根廷队就将抵达南非。带着马大帅的旨意,先期抵达的助手巡视了球队即将下榻的比勒陀利亚大学所属的酒店。结果,很注重细节的助手发现了一个大问题——房间里的马桶不够好。

  与其他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教练以及工作人员不同,马拉多纳对马桶的要求近乎苛刻,平常人使用的标准马桶实在是难以满足老马的需求。而当马大帅的助手提出马桶不符合“高级别要求”后,酒店负责人立即着人购买了两个单价高达1400英镑的“艺术级”马桶,将其安装在马拉多纳即将入住的拥有两个卧室的套房。这种马桶可谓功能齐全,装有三档变速可调节喷雾装置、电脑温控,自动喷水以及烘干机。在生产这款马桶的公司官方网站上,厂家打出了“世界上最好的马桶”的自信标语。

  酒店经理斯蒂尔在接受采访时说:“这种带清洗功能的马桶可能在阿根廷很普遍,不过在这里可并不多,要找到这样的东西也很不容易,最终我们还是买到了。不过为了安装这玩意儿,我们还不得不对现有浴室格局进行局部改造。”尽管马大帅给酒店带来不少麻烦,但斯蒂尔表示:“听起来 (换马桶)这事很费劲,不过我们很乐意做这些事。只要能让马拉多纳在世界杯期间住得舒服,这一切都很值得。 ”

  除了马桶之外,阿根廷队对于该酒店还有不少其他的特殊要求,包括将所有房间墙壁染成白色,为大赛期间球员消遣时间而安装6台Playstation游戏机。吃饭方面,每天要至少有10道热菜,每顿至少要有14款沙拉、3种意大利面酱和3种甜点。此外,冰淇淋还必须全天候24小时“待命”。

  当然,向当地酒店提出特殊要求的不只有阿根廷队一支,巴西队便要求酒店在他们抵达时将酒店内温度控制在32℃左右,随队的两名厨师也要进驻酒店。虔诚的墨西哥队员要带上随队牧师,意大利队要运送自己的运动器械和意大利面去南非,而新西兰队甚至还要求酒店备好高尔夫球场供其散心。但和老马相比,这些要求显然都太过平常,难怪老马才是独一无二的球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