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3-1墨西哥队 卡佩罗不满“国米式赢球”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5月26日13:53

  记者 张楠 卡佩罗和穆里尼奥,当今足坛最棒的两位防守反击大师!穆里尼奥率领国米凭借超低控球率、超高进球率称霸欧洲,卡佩罗执教英格兰的打法也很相似。昨天和墨西哥的热身赛,英格兰的控球率一度只有34%,但仍旧以3比1获得胜利。

  克劳奇一传一射立下头功,莱德利·金和格伦·约翰逊各有一粒入球。卡佩罗执教期间,英格兰12次坐镇主场11胜1平保持不败,强大的墨西哥在国际A级赛事10场不败的纪录也被英格兰打破,但卡佩罗对英格兰的表现并不满意:“我们必须给对手施加更多压力,我们的对手并不都是墨西哥这种踢法,对我来说赢得控球权是非常重要的。”

  卡佩罗并不满足于高效率的防守反击:“我很想知道在一个漫长的赛季过后,球队的身体和精神状态究竟怎么样。我们还有时间去凝聚团队精神,将球队捏合成一个整体。比赛中当我们打快速反击的时候,真的很有威胁,但我不想只采取这一种打法,我想要更多。”现在英格兰仍保持着30人的大名单,还将有7名球员将会出局。

  比赛中,杰拉德争顶撞破了脑袋,包扎后坚持战斗,鲁尼在最后阶段也受了小伤,卡佩罗说:“鲁尼说他脖子有点小问题,但没什么大毛病。最后2分钟他想下场,但我已经用完了所有的换人名额。鲁尼没事的,他现在就是需要比赛来找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