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德国《体育画报》惠赠读者世界杯贴纸收藏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6日13:53
    搜狐体育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来临之际,德国《体育画报》杂志社联手国际足联独家全球授权商帕尼尼集团发起了免费赠送世界杯贴纸收藏册和球星贴的读者推广活动。

    《体育画报》是欧洲出版商协会认定的欧洲最大体育杂志,每期发行量达到50万册。凡是参与活动的读者,只要订阅10期《体育画报》,就可以免费获赠帕尼尼世界杯贴纸收藏册一本和100张球星贴,这将为《体育画报》读者节省下23欧元。

    帕尼尼世界杯贴纸收藏在德国和其它欧洲国家十分流行,数十年间受到球迷欢迎。《体育画报》免费赠送世界杯贴纸收藏册和球星贴,在惠及读者的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杂志发行了,增强了杂志南非世界杯报道的受众关注力。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