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26日工体 首都球迷"和帕尼尼第一次亲密接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6日13:51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日子,全世界球迷中最激动的莫过于中国球迷了。不仅企盼四年的南非世界杯即将火爆开战,世界球星卡巨头帕尼尼集团的世界杯球星贴、球星卡、桌游系列产品成功引进中国。中国球迷们将首次和全世界球迷一起,亲身体验风靡世界的世界杯产品带来的激情和快乐!



《足球周刊》第422期刊载刘慕坦对球星贴的专文《全世界一起贴》后即刻引发全国球迷热议



5月26日,首都球迷将成为国内首批和帕尼尼世界杯产品亲密接触的粉丝

    国内首屈一指的体育期刊《足球周刊》在第一时间长篇刊载帕尼尼世界杯官方贴纸、球星卡登录中国的消息,引爆球迷热议。帕尼尼产品中国独家运营商中雅图公司的咨询电话不仅成了热线,从心急火燎的卡迷到穿着校服的初中生球迷,直接前往公司购买产品的帕尼尼粉丝们也几乎将公司门槛踏破。

    基于以上火热态势,中雅图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宣布将与《足球周刊》发行部联手举行帕尼尼世界杯产品球迷推广活动。5月26日,北京国安与杭州绿城的中超联赛开始前,中奥足球圣殿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北门、东门以及工体8号看台设立摊位,专门推广帕尼尼世界杯官方贴纸、球星卡、卡册以及桌游装备。首都北京的球迷们将有幸成为首批与帕尼尼世界杯产品亲密接触的中国球迷!

    届时,在欧洲男女老幼为之疯狂的球星贴纸、拥有最完备官方数据的《世界杯纪念收藏册》、风靡全球的世界杯桌游以及世界球迷梦寐以求的世界杯球星卡都将一一现身,和首都球迷零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