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小罗纳尔多漫画和世界杯球星贴一起预热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6日13:47
    搜狐体育讯  

    中漫网讯  据外电消息,知名足球漫画书《少年罗纳尔多·迪尼奥》最新一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赛之际正式出版发行。风靡全球的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和贴纸收藏册与《少年罗纳尔多·迪尼奥》漫画书达成合作,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同步发行。罗纳尔多·迪尼奥是世界球迷和巴西青少年的偶像,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也倍受巴西球迷痴迷。《少年罗纳尔多·迪尼奥》漫画书和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联手,同步向读者发行,又将为世界杯写下一段新传奇。

    罗纳尔多·迪尼奥(Ronaldinho Gaúcho),人称“小罗纳尔多,巴西新一代球星,2004年和2005年连续两年赢得世界足球先生,2005年当选欧洲足球先生,并当选首届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最佳球员。漫画书《少年罗纳尔多·迪尼奥》于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首次出版,它以巴西球星罗纳尔多·迪尼奥为人物原型创作,讲述了足球天才少年罗纳尔多·迪尼奥成长的故事。该漫画由巴西漫画家毛里西奥·索萨(Mauricio de Sousa)主创。

    目前,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和贴纸收藏已然在巴西、英国、瑞士、美国等全球百余国家地区再掀集藏热潮,中国大陆地区也已全面推广,《足球周刊》5月25日率先在广州、深圳向读者馈赠世界杯纪念收藏册,北京、上海、天津等城市火热跟进。7-11便利店、当当网也同步上架,为中国球迷提供购买便利,体验世界杯球星贴集藏运动的超凡快乐。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