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史记》拳头决胜负 全场判罚42次任意球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5月26日12:47

  世界杯历史假如要评选最血腥比赛奖,就要颁发给1954年的瑞士世界杯。当时巴西和匈牙利两队为争得一张四强入场券,展开了激烈的搏斗,不,应该说是群殴。

  当场比赛,来自英格兰的知名裁判埃利斯吹哨吹得嘴抽筋,全场共判罚2次点球和42次直接任意球,先后亮出4张黄牌,并罚下3名球员……这还不算完,护犊子的巴西队主教练甚至多次跑到场内,指着埃利斯的鼻子就开骂,而让现在无数记者更加“神往”的是,当时大批记者竟然都肆无忌惮地蜂拥而入,致使比赛中断。这场群殴比赛最终以匈牙利队的胜利而告终,然而,好戏才刚拉开帷幕。

  在球员通道内,匈牙利人普斯卡什手持一个玻璃瓶子开了一个巴西球员的瓢!血腥还在继续,就在匈牙利球员嘻嘻哈哈地更衣时,突然更衣室内一片漆黑,几乎是瞬间,魔鬼一般的巴西球员破门而入,随后屋里一片鬼哭狼嚎……当屋里的灯光重新亮起,才发现四处都是斑斑血迹,匈牙利球员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这就是世界杯历史上最恶劣的球场暴力事件,但奇怪的是,国际足联事后并没有对巴西和匈牙利进行处罚!

  太史公曰:足球之技,以脚驱之,加以花活,颇为中看。然,巴匈却频使老拳,进而群殴。若足之技皆以拳头定成败,何不掺入擅长拳击柔道之人乎?若此,韦哥何愁,许以重金,遍寻少林,觅得高手,结伙成队,男使降龙十八掌乾坤大挪移,女练打狗棒法辅以九阴白骨爪,更有甚者,男女合练,双剑合璧,玉女心经一出天下臣服。此为出奇制胜矣!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