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梅西不上场都能获狂胜 世界杯马拉多纳准备好了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26日12:30

  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很多强队在此刻都把热身的目标定格在弱旅身上,希望以此来确定主力阵容,并且提升队员们的信心。但并不是所有的球队都能如愿,阿根廷5:0狂胜加拿大,马拉多纳即使雪藏了梅西也保持了球队的攻击力;葡萄牙却被弱旅佛得角群岛0:0逼平,球队的进攻能力和C罗的状态都令人担忧。

  喜 梅西不上都能狂胜

  阿根廷同加拿大的比赛是马拉多纳公布球队23人正式名单后的首场热身,这也是检验马拉多纳选人眼光的最好时机。

  马拉多纳在公布阿根廷的名单之时备受质疑,很多名宿都指责他是“乱点鸳鸯谱”。不过在球场内,球迷们还是打出了“一个马拉多纳等于两个贝利”的横幅。之前马拉多纳已经宣布,球队在世界杯之前将只有这一场热身赛,所以本场比赛的首发就将是世界杯的主力。唯一的变数就是梅西并没有出场,老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不想媒体过多地渲染梅西之前的“粗口门”。

  结果,阿根廷队用几近完美的表现取得了5:0的狂胜。赛后,马拉多纳也发表了另类的演说来回应之前的质疑,“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23人,我也有我的,所以我与我的23人生死与共,与我的球员生死与共! ”由此可见,马拉多纳将萨内蒂、里克尔梅等人排除在外的原因就是他们和自己不一条心。

  忧 C罗难破进球荒

  和马拉多纳的春风得意相比,葡萄牙的主帅奎罗兹和主将C罗就不那么顺心了。葡萄牙队在预选赛阶段就如履薄冰,备战之时,球队的状态更是不好。赛前,C罗已经在国家队中遭遇了进球荒,他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出场567分钟,竟一球未入,甚至与中国队的友谊赛都未能破门,他上次国家队进球还是2009年2月11日对阵芬兰的友谊赛中罚入的点球。所有人都知道,葡萄牙这次安排世界排名第117位的佛得角群岛队热身就是要C罗找回状态。

  C罗打满了90分钟,但却一球未进,他还曾尝试效仿老马的“上帝之手”,但被出示了黄牌。 0:0的比分让人们对葡萄牙队的前景担忧,但奎罗兹却表示:“这只是一场训练赛,我们才集训没几天,你不能期待球队有多大默契。我发现球员们都能严格遵循战术打法,并且有很好的意识,这才是我希望看到的。 ”C罗也在为自己的不进球辩解:“这才刚开始,我们需要慢慢准备,对于这场比赛我们不会太过于在意,等到我们在南非赛场上一定会表现的很好。 ”A13a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