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世界杯夺冠就裸奔 希望梅西发挥作用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6日12:24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25日开玩笑说,如果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夺冠,他就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裸奔庆祝。

  阿根廷国家队当天继续进行集训,准备出征南非世界杯。马拉多纳在接受当地“城市电台”和“网络电台”的采访时说,如果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获得冠军,他就围着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的标志性建筑方尖碑裸奔一圈,以示庆贺。

  马拉多纳同时承认,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战术将基本围绕梅西展开:“我们所有人都很喜欢梅西,所以我们的阵容和战术都将根据他的特点展开,希望能够发挥他的最大作用。”

  他还强调指出,自己会对23名球员一视同仁,但是马斯切拉诺、贝隆和海因策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应该担任起“球队领袖”的角色。

  马拉多纳称,对于世界杯小组赛首战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他已经基本想好了首发阵容,但是最终的阵容还需要根据比赛前球员们的训练状况来决定。

  现年49岁的马拉多纳曾作为阿根廷国家队球员在1986年世界杯上夺冠。如果此次作为主教练再次带领阿根廷队夺冠,将创造阿根廷足球史上的辉煌纪录。(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