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赞布罗塔驳斥年龄老化论:我的双腿依然能奔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6日12:23

  新华社罗马5月25日体育专电 现年33岁的意大利后卫赞布罗塔25日表示,媒体对于即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意大利队阵容过于老化的质疑,显得有些多虑了。

  赞布罗塔说:“我们不是一支老迈的队伍,在我们的大名单里,只有九名球员是四年前德国世界杯的夺冠成员,这个比例正合适。目前的意大利队中,年轻人热情高涨,很想在南非证明自己,而老队员则可以贡献经验。”

  “个人来讲,我从没有觉得自己变老了,我的双腿依然能奔跑,我对球队的贡献依然很大,我的那些30岁出头的队友也是如此。”

  “反正名单只要一出来,就必然有人不满意,这是规律。我们已经习惯了,我们也知道如何处理这种外来压力,”赞布罗塔补充说。

  在意大利队主帅里皮公布的世界杯名单中,少了托蒂、内斯塔、皮耶罗和因扎吉等功勋球员,但依然包括很多30岁以上的球员——守门员布冯、老队长卡纳瓦罗、“伟大的意大利左后卫”格罗索和赞布罗塔等等。

  意大利在南非世界杯被分在F组,其小组赛对手相对较弱,包括新西兰、巴拉圭和斯洛伐克队。(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