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非洲双雄热身赛均平局收场 埃托奥缺席锋线失色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6日10:11
  新华社维也纳5月25日体育专电 在25日进行的南非世界杯足球热身赛里,非洲双雄喀麦隆和尼日利亚分别与对手互交白卷。面对下月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赛,他们必须尽快调试出最佳状态。

  喀麦隆找来的热身赛对手是鱼腩格鲁吉亚队,他们本希望用大胜为球队祭旗,没想到却收获了一个难堪的0:0。更令人费解的是,格鲁吉亚队在整体上比喀麦隆更有威胁。

  本场比赛球星埃托奥缺席,让喀麦隆锋线顿时失色不少,上半场“非洲雄狮”竟然只有一脚射门在门框范围之内。

  同样收获失望的还有“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他们同沙特阿拉伯队的热身赛也以0:0收场。和他们的非洲同胞喀麦隆相似,尼日利亚甚至连一次像样的进攻都无法组织起来。今年,世界杯在历史上首次登陆非洲大陆,算得上半个主人的喀麦隆和尼日利亚还要继续努力。

  南美球队巴拉圭远赴爱尔兰热身以1:2告负。整场比赛巴拉圭利用细腻的配合控制了比赛局面,但锋线把握机会的能力令人不敢恭维,反观主队爱尔兰队,他们的控球时间少很多,但进球效率和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却比巴拉圭胜出一筹,仅在上半场就攻入两球。

  赛后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对球队表示了不满。“我们在比赛的进攻和防守端都犯了很多错误,如果这比赛是世界杯的比赛,那么我们已经没有机会了。”

  自1966年以来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的亚洲球队朝鲜队25日有不俗表现,他们在对阵前欧洲冠军希腊队的比赛里不落下风,最后以2:2战平对手。

  朝鲜队目前排名世界第106位,他们在南非世界杯赛上被分在了“死亡之组”G组,同组对手包括“五星”巴西、德国世界杯四强球队葡萄牙以及非洲劲旅科特迪瓦。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