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意大利票选世界杯居家好男人 国米巴西门将当选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26日11:19

  塞萨尔与马尔基西奥当选

  近日,意大利的女球迷评选出了两位最佳男球员,国米的塞萨尔(巴西国家队门将)和尤文的马尔基西奥(意大利队国脚)。

  08年马尔基西奥和女友罗贝塔走进婚姻殿堂,而在09年8月31日,妻子罗贝塔在都灵为马尔基西奥生下了一个儿子,孩子名叫大卫。对于自己的家庭,马尔基西奥说:“我不能没有她们,我的妻子和孩子,他们是我生命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至于塞萨尔,这是一个人人皆知的好丈夫,妻子苏珊娜不止一次的强调这是她生命中最重要也最好的男人。同样在塞萨尔眼里家人和孩子是最重要的,巴西人说:“对于我来说家人的重要性毋庸置疑。”

  (何庆)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