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中场球员脚踝伤情严重 已经无缘参加世界杯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26日11:16

   德国足协昨天宣布:中场球员克里斯蒂安·特雷施因脚踝伤势严重将无缘南非世界杯。

  目前正在意大利紧锣密鼓备战世界杯的德国队可谓伤兵不断,先是被认为是一号门将的阿德勒因伤未入选大名单,随后球队核心、队长巴拉克又因伤遗憾退出世界杯。如今,被认为是顶替巴拉克重要人选的特雷施又再次重伤无缘,这让勒夫的27人大名单无需纠结就自动减员至25人。

  22岁的特雷施现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队,此前曾代表德国队出场两次,在巴拉克受伤之后一度被寄予厚望。目前德国队阵中只剩下赫迪拉和施魏因斯泰格两名擅长后腰位置的人选。中场最重要的位置屡遭重创,勒夫的原有27人阵容已经显得捉襟见肘,增补合适的中场球员成为重中之重。(时雨)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