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英格兰阿根廷大赚信心 梅西受保护未上场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26日10:59

  随着南非世界杯的脚步日益临近,各支足球劲旅正抓紧最后时间进行热身。在昨日凌晨进行的若干场热身赛里,英格兰队主场以3∶1战胜美洲劲旅墨西哥队,阿根廷队以5∶0横扫加拿大队,为各自的世界杯之旅增加信心。

  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赛后说:“墨西哥的技术更胜一筹,他们的控球时间要比我们多,因此关键在于破坏墨西哥的传球节奏,并尽量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尽管取得胜利,卡佩罗依然不能满意。在他眼里,英格兰队可以踢得更有气势和侵略性。中场核心杰拉德赛后也承认,比赛其实可以踢得更好。

  是役,英超切尔西球员特里、兰帕德、乔·科尔、阿什利·科尔以及朴次茅斯队守门员詹姆斯因上周刚踢完足总杯决赛而缺席。

  两届世界杯得主、南美劲旅阿根廷队在缺少巨星梅西的情况下,主场仍然大胜加拿大队。罗德里格斯为主队攻入两球,此外前锋特维斯和阿圭罗均有入球。

  “当你穿上阿根廷队的球衣时。比赛就不是友谊赛。

  我们的球员也证明他们配得上自己的球衣。”主帅马拉多纳赛后说。

  马拉多纳还表示,梅西本赛季的比赛过多,让其坐上板凳是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