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女球迷亲赴南非为帅哥 预测夺冠竟然靠球衣性感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26日10:58

  年龄:25岁

  职业:IT

  球龄:10年

  张璇

  记者陈雯韵 和男人崇尚进攻,在足球场上找寻足球最原始魅力不同的是,世界杯之于女人,更像是一次肆无忌惮的发泄机会——平时被男朋友和老公管得严了,一提“帅哥”二字马上就会招来白眼,“难道女人就不能好男色了?”不过,有了世界杯,这一切就不同了,女人终于可以为足球场上的任意男人呐喊尖叫,尽管她的心中没有战术、没有技术、看的只是那英俊的面庞和匀称的身材——准备去南非看世界杯的张璇就是这样的。

  谁都知道意大利队招女球迷喜欢,但能招到为了看他们一场比赛而跑到南非的昆明美女张璇,不得不说意大利的帅哥们魅力还真是挺大:“上学的时候就超喜欢意大利,托蒂、皮耶罗……能一次性把帅哥看够的,就只有意大利了。”虽然这届意大利国家队里,这些老牌帅哥全都落选了,但是张璇似乎又找到了“新欢”,“卡纳瓦罗、德罗西和阿奎拉尼啊!都是如假包换的亚平宁帅哥,为了他们,我也一定得去一次南非。”

  为了这次的看帅哥计划,张璇老早就在北京订好了“南非、迪拜8日”的旅行团,而能观看的唯一一场比赛正是意大利小组赛6月14日在南非开普敦与巴拉圭的首场较量,所以她的世界杯之旅也将从6月11日世界杯开幕那天开启,她准备9号就飞到北京等待:“虽然会错过开幕式,但都不重要了,我一想到可以现场看到那些帅哥就很激动,简直太兴奋了!”

  “不知道我能不能到训练场外看看他们?或是在路上或是球场通道里来次偶遇呢?如果能合个影,签个名就是最完美的了!”为了这近乎为零的可能性,张璇还是饶有兴致地做起了准备工作,买最专业的相机,买印有卡纳瓦罗号码的球衣,甚至还买了一本漂亮精致的签名本:“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说以前都有机会能够偶遇球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就当去碰运气吧。”

  “意大利的球衣很性感,帅哥也多,他们肯定能卫冕!”张璇的帅哥夺冠理论让人匪夷所思,但她说起核心、拥有俊美脸庞的卡纳瓦罗来却是头头是道:“他拿过世界杯冠军、西甲冠军、拿过欧洲金球奖,还是世界足球先生,2006年世界杯上他的表现超帅!”

  当然,比赛之外的南非和迪拜游也是张璇此行的重要原因,“听说南非的风光很好,我订的这个套餐还可以到南非最著名的斯泰伦布什酒庄去品葡萄酒,欣赏小镇和田园风光,非常期待。”张璇告诉记者,在14号看了意大利比赛之后,第二天他们就将飞往迪拜,这也是她一直向往的好地方,期间他们还可以在迪拜观光和购物,“既可以疯狂购物,又可以欣赏足球场上的帅哥,这趟行程绝对会是我这生难忘的经历!”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