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家中观战南非世界杯备法宝 闹钟游戏机都不能少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26日10:56

  曾哥·闹钟

  1曾哥·闹钟

  比赛在北京时间晚10点和凌晨2点的居多,两场比赛中间小睡一会儿,闹钟是必备的东西。没有老式闹钟?手机也可以,铃声还能随便设。来段南非世界杯的主题曲,时尚!要是放上一段《狮子座》……小心梦里和曾哥相会,然后一觉缠绵到天亮,那比赛可就错过喽!

  2Play Station

  无论是赛前攒RP,还是中场打发时间,抑或赛后发泄怨气与欢喜,一台游戏机必不可少。实况与FIFA,两款现在最主流的操作类足球游戏,都足以让你成为2010世界杯的真正参与者。赶紧率领你的主队输上几局,好好攒些RP备用吧!

  3三国杀

  南非世界杯期间,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喝酒看球是难免的。南非世界杯时间奇特,早场2场结束之后有两个多小时的空窗期,大家做什么呢?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三国杀无疑是最热选择。如果巧遇对方球迷,还能用三国杀一决高下!

  4小锤子

  作为球迷,输了球肯定不爽。想发泄?砸电视机、显示器都是不对滴,砸小朋友和花花草草那就更不好了。用小锤子敲击核桃既可以出气,又可以吃到营养丰富的核桃仁,可谓一举两得。我们的口号是:小锤加核桃,郁闷消灭掉!

  5病假单

  世界杯期间,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自己摆脱老板贴身防守,随心所欲宅在家,吹着冷气捧着爆米花喝着啤酒看球呢?噔噔噔噔!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办法就是用它——病假单!什么感冒发烧身无力,什么吃坏东西拉肚子,什么胃炎肠炎阑尾炎,一单在手高枕无忧!至于6月份的工资嘛,呃,下一个话题!

  6口罩

  当球队错失机会或者抓住机会的时候你难免会大呼小叫一番,可是有些比赛在半夜进行,你就不怕惊扰了老婆或邻居的美梦,破坏了邻里关系?戴上口罩,可以把这类事件的发生概率降到最低!当然你想用抹布塞住嘴也是可以的……         

  7夜壶

  当梅西带球突入禁区,当C·罗站在任意球前,你突然憋不住想去厕所,那是多么糟糕的一件事。这时候夜壶的先进性就能体现:你可以就地解决问题,在欣赏世界杯的同时享受释放的快感,这是双重的感官冲击!当然啦,前提是你能够忍受自己的房间变成临时厕所……         

  8热水瓶   比赛都在晚间进行,这时候学校熄灯的规定就成了大障碍。如果学校不能通情达理一回,那么以热水瓶为首,锅碗瓢盆为辅的所有砸在地上能哐当响的家伙就派上用场啦,尽情地往楼下扔吧!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人生能有几回疯!         

  9方便面

  方便面可不止是用来吃哦:晚上看球不爽的时候,也可以拿来捏一捏,捏碎了还可以吃碎碎面哦。特别推荐点球大战时使用,那种压抑紧张的气氛连喝水都怕呛着,这时候只要小小一包方便面在手,咔哧咔哧咔哧咔哧就结束了……         

  10啤酒

  世界杯开演在即,空气中弥漫着球迷的热情,也飘散着啤酒的芬芳。四年一度世界杯,有人用“恋人”来形容啤酒与世界杯的关系,再好不过了。放眼世界各地,无论是街巷、广场的大屏幕前,还是酒吧、KTV,啤酒都是狂热球迷的必备“装备”之一。世界杯一“杯”醉了全球!

  11健翔牌音响

  还记得黄健翔叔叔那惊世一吼吗?正如伟大左后卫格罗索已经无缘2010世界杯,健翔叔叔的声音也不会再从解说席一路钻入我们的耳朵。相信还是有很多人怀念他,那么准备一个健翔牌音响,一旦看到进球,就回味一下当年健翔叔叔的激情呼喊吧,快感依然会像往日一样铺天盖地而来!         

  12新内裤若干

  世界杯时候基本模式是:晚上看球、白天睡觉。可是,炎炎夏日,要记得注意个人卫生哦。也许你可以不洗澡,但总不能不换内裤吧?!好了,赶紧去买一打干净的内裤备着,每天换一条,周末一次性洗净,反复循环即可。别让你的家人和朋友闻出你身上的世界杯味道哦。         

  13避雷针

  当格雷厄姆·波尔为西穆尼奇出示第三张黄牌的时候你被雷到了吗?当“吉米蹦”出现在菲戈身边的时候你被雷到了吗?当阿拉伯王储冲入场内,向裁判抗议时你被雷到了吗?世界杯从来就不乏雷人的场面,为避免“触电”身亡,请安装“避雷针”。         

  14纸巾

  主队出局让你潸然泪下,主队晋级让你喜极而泣,偶像伤别让你痛哭流涕,偶像成功让你热泪盈眶,在世界杯的30天里你总有湿的一天,所以请备好纸巾,哭个痛快之后也要擦拭干净……当然,毛巾也是不错的选择,只是用过之后记得洗,馊了可是会长毛的。         

  15信用卡

  晚上老婆要看肥皂剧和你抢遥控器?打发她去商场血拼吧,为她办一张信用卡,有多远滚多远!不要心疼,用金钱换自由还是值得的。当她拎着大包小包筋疲力竭地回到家中时你也务必伺候到位,这算是“售后服务”,因为在凌晨还有一场比赛在等着你,赶紧打发她上床睡觉吧!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