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荷兰队中国铁杆粉丝赴南非 最遗憾不能看到范尼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26日10:53

  年龄:29岁

  职业:银行

  球龄:15年

  范呈璐

  记者陈雯韵 “我当初就是为了范尼才定下来去南非的,没想到他落选了……没关系,我还是会为了支持荷兰队去的!”范呈璐从小就喜欢足球,直到1998年的那个夏天,“橙衣军团”激情四溢的攻势足球彻底征服了他,他也成了荷兰队最铁杆的粉丝。

  为了这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范呈璐早在去年底分组抽签结果出来后,就开始盘算着这趟南非之旅,但由于旅行社的方案大多只包含一场比赛,这让他非常苦恼,“我希望能把荷兰队的所有比赛都看完,毕竟机会难得啊!”他也想过在网上申请门票,看能不能来次自助游,但能订购的多是一些不太热的场次,像荷兰这样的热门球队,可谓是一票难求。

  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范呈璐最终还是选择了通过云南的旅行社到北京拼团的方式,算下来费用接近4万元,“能看一场是一场吧,为了我喜欢的荷兰队,也值了。”除了6月19日在德班观看荷兰与亚洲劲旅日本队之间的比赛外,还包括了在南非各地观光旅游,全部行程大概需要十天的时间。

  随着世界杯的一天天临近,范呈璐心情特别激动,朋友们听说他要去南非,也羡慕得不得了,都开始打电话来向他“预定”礼物,“他们在说南非钻石特别多,都想让我带些回来,我还开玩笑说,我得带个麻袋去,把钻石扛回来。”

  “最遗憾的是不能看到范尼,哪怕是作为替补在场下,我也很开心。”一向把范尼斯特鲁伊视为偶像的范呈璐说起这事就很郁闷,不过,好在范德法特、罗本和斯内德还是能撑起这支荷兰队:“荷兰小组出线没什么大问题,16进8才是一道坎,要是能赢,进四强,甚至走更远都是有可能的。”不过,他还是满心期待着落选的范尼会到场边为球队加油:“我最希望的当然是能在大街上偶遇他,最好还能合张影,哈哈!”

  这几天,范呈璐已经在张罗着为这趟世界杯之旅做准备,立场那么坚定,他说要去耐克专卖店买一件荷兰队的球衣,“就算不去看比赛,我也会买一件荷兰球衣做纪念,我最喜欢橙色。不过范尼不在,我只能选择范德法特的23号了。”至于荷兰球迷标志性的围巾,他正四处托人帮他寻觅,“以前在电视上看世界杯时,最激动地就是看到一片片橙色的海洋,希望到了南非能混进一个荷兰球迷组织,和他们一起为荷兰加油,融入那片橙色海洋中,相信那种感觉肯定棒极了!”他说。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