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梅西缺阵阿根廷大胜 葡萄牙平弱旅C罗表现平平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26日10:15

  昨天凌晨,世界杯热身赛又战四场。没有梅西的阿根廷队以5:0狂胜加拿大,状态好得惊人,而拥有C罗的葡萄牙却被鱼腩球队佛得角以0:0逼平,两支球队的状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此外,英格兰队3:1战胜墨西哥,世界杯东道主南非则1:1逼平了世界排名第17的保加利亚。

  阿根廷狂胜

  对阵加拿大的比赛是阿根廷世界杯前唯一的一场热身赛,但是,梅西、萨穆埃尔、米利托、德米凯利斯等大将均没能在比赛中出场。不过,5:0的比分却让老马高兴异常,潘帕斯雄鹰借此向世界宣布:阿根廷的状态好着呢!

  从实力来看,阿根廷要想赢加拿大,并不比砍瓜切菜更困难,而比赛的进程也证明了这一点。上半场,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之后马里亚远射破门;下半场,特维斯和阿奎罗锦上添花,在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中,阿根廷以5球大胜。赛后的马拉多纳很欣慰,他说:“现在球迷不会再质疑我了吧。”

  这样的一场大胜之后,球迷自然不会来找麻烦,而阿根廷媒体对老马的态度也好了很多,再加上一群乖乖听话的球员,现在的老马拥有长达17天时间来心平气和地为世界杯备战。说不定什么古灵精怪的想法又会从他脑子里闪现,并给全世界带来惊喜。

  葡萄牙平弱旅

  拥有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星C罗,却被世界排名117位的佛得角共和国逼成0:0,葡萄牙的状态确实太衰了点。尽管C罗多次给对方施加压力,但葡萄牙队却没能取得一个进球。如此低迷的表现,让人不得不担心葡萄牙队世界杯的状态。

  选择佛得角作为热身对手,葡萄牙队原本的目的是为球队在世界杯之前找到信心,但是最终却事与愿违。一场0:0让C罗和奎罗斯同时陷入尴尬境地。好在这场比赛仅仅是热身赛,主帅奎罗斯也没有把比分放在心上,“我仅仅是希望球队通过这场比赛恢复状态。”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