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卡卡伤后首训激励队友 巴西总统为桑巴军团饯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5月26日10: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法新社报道,皇马球星卡卡于本周二参加了巴西队的世界杯训练课,而这也是他受伤后第1次与其他队友进行合练。作为这支饱受争议的“平民”国家队的头号球星,卡卡此时的回归无疑将很大程度上提升巴西球员的士气。另外据巴西国内媒体透露,巴西总统卢拉将于明天安排接见巴西国家队的全体队员并为他们饯行。

  本赛季,巴西球星卡卡由于左腿拉伤以及其他伤病的影响并未在他的西甲处子赛季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而他所效力的皇马也在联赛中不敌巴萨无缘最终的联赛冠军。5月16日,卡卡意外缺席了西甲最后一轮的比赛,各国媒体纷纷预测这是卡卡伤情加重的讯号,甚至有些悲观的媒体认为,卡卡将无缘今夏的南非。虽然之后巴西主帅邓加将他招入了国家队的大名单,但是卡卡一直无缘球队的训练课,让媒体更加怀疑他是否能够参加巴西队与朝鲜队的世界杯首战。但是卡卡却反驳了这些媒体评论,称他左腿的伤势并无大碍,而他也将100%的出现在巴西队的世界杯首战当中。

  上周,卡卡在国家队驻地接受了几天的康复性的治疗并在圣保罗接受了一次身体的全面检查,据检查结果显示,卡卡的伤情恢复的相当好,目前他已经具备了比赛所需的体能。卡卡说:“我从没有担心过我会因伤错过今年的世界杯赛,现在检查的结果也证实了我的话。我将为巴西而战,为夺得世界杯冠军而战!”

  据悉,巴西当地时间5月27日,巴西全体国家队成员将飞抵巴西利亚接受巴西总统卢拉的接见,巴西总统将为国家队举办盛大的宴会为他们饯行。之后巴西队将飞往约翰内斯堡, 6月2号和7号他们将与坦桑尼亚和津巴布韦进行2场热身赛,为备战世界杯做最后的准备。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