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家军”首战名单变化大 主力半数无缘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6日09:52

  2010年05月26日 08:18:30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队目前正在进行集训,备战将于下个月举行的南非世界杯足球赛。阿媒体将出征南非世界杯的球员名单和马拉多纳担任主教练后参加首场比赛的球员名单进行对比,发现第一场比赛中的半数主力球员都被排除在世界杯名单之外。

  2008年11月19日,阿根廷队同苏格兰队举行热身赛,这是马拉多纳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后的“首秀”,将他心目中的国家队主力球员几乎全部招入球队参加比赛。

  但是,在那场比赛的11名首发球员中,卡里索、扎内蒂、帕帕和加戈都没有进入参加南非世界杯赛的阿根廷国家队30人大名单。年轻前锋拉韦西虽然入选大名单,最终也没有获得参加世界杯的资格。

  在其余6名入选世界杯阵容的球员中,德米凯利斯、海因策、马斯切拉诺和古铁雷斯很有可能会出现在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队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特维斯和罗德里格斯能否首发还是未知数。

  阿根廷媒体分析指出,马拉多纳担任主教练后,国家队的阵容变化十分频繁,对球员之间加强配合与默契不利。

  阿根廷国家队将于28日前往南非,6月12日迎战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尼日利亚队。(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