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英阿大捷韩国再胜日本 当家球星朴智星先下一城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26日09:41

  本报讯 (记者 张宇翔 实习记者 唐奇)信誓旦旦要杀入南非世界杯四强的日本队日前在埼玉主场进行的麒麟挑战杯上,以0∶2完败给韩国队。这是继东亚四强赛1∶3负于韩国之后,日本队在今年第二次主场负于韩国。此役韩国队上半场由当家球星朴智星突破后抽射先下一城。比赛结束前朴周永又主罚点球命中,帮助韩国队2∶0锁定胜局。整场比赛,日本队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被韩国队获得压倒性的优势,几乎无还手之力。日本媒体哀叹声一片,“我们和朴智星不在一个档次”,日本球迷则掀起倒冈田武史的热潮。对于日本队目前的水平,朴智星也毫不客气指出:“和我2002年在日本踢球那时候相比,日本足球的水平下降了。”

  于此同时,其他热身赛也陆续展开。在伦敦,英格兰3∶1击败墨西哥队。而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雪藏了梅西和米利托的阿根廷以 5∶0大胜来访的加拿大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