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法国队主帅前景不容乐观 饱受诟病期待重现辉煌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26日09:37

  2004年成为“高卢雄鸡”的主帅后,目前多梅内克已经成为法国历史上国家队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这份荣耀确实令人肃然起敬,多梅内克的经典语录是“我永远不会主动提出辞职”,但在南非,他还会有好运气吗?

  能够在法国队帅位上坐稳,多梅内克最大的功劳就是德国世界杯,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将法国队带进了决赛。但两年后的欧洲杯,法国却小组就被淘汰,这让多梅内克在当时饱受诟病。而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轮,形势非常不利的法国队更是凭借亨利的手球才幸运地搭上世界杯末班车,以这样的状态出战世界杯,多梅内克会有好的结果吗?

  (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