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法国队公布23人大名单 里贝里亨利领衔最强锋线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26日09:33

  昨日,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公布了球队23人大名单。里贝里、亨利领衔法国队最强锋线。

  主帅多梅内克原本是公布24人名单,但由于拉斯·迪亚拉因病退出,因此这份名单变成23人最终大名单。里贝里、亨利、阿内尔卡等核心均留在队中,这也将是亨利个人参加的第四届世界杯。因飙车发生事故的加拉斯也留在队中,据悉,加拉斯伤势并不严重,不会影响世界杯参赛。而门将卡拉索、后卫普拉努斯以及前锋马尔布埃纳此前并未入选过法国队,他们有望成为本届世界杯上法国队的“奇兵”。对于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前景,主帅多梅内克还是充满信心。(记者 杨锐锋)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